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天赋之行 淘股吧原创 2026-06-22 12:07

    感谢兄的打赏,愿兄弟披荆斩棘,勇创新高!@向阳重生7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向阳重生7
    2026-06-22 13:26
    兄前天写的这篇绝了,我那天刚看感觉好像没什么,后来昨天自己去复盘,反复推演,越来越感觉这帖子牛逼
    天赋之行 2026-06-22 13:36
    谢谢!看来是产生共鸣了
    向阳重生7 2026-06-22 13:26
    兄前天写的这篇绝了,我那天刚看感觉好像没什么,后来昨天自己去复盘,反复推演,越来越感觉这帖子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北京亦庄
    2026-06-22 18:40
    兄,你的票来消息了


    天赋之行 2026-06-22 13:36
    谢谢!看来是产生共鸣了[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22 18:53
    北京亦庄 2026-06-22 18:40
    兄,你的票来消息了[图片]
    北京亦庄
    2026-06-22 19:16
    之前玩长鑫股权链看的票,没想到渣男真要扛大旗了,兄,这波怎么看,如果微盘股止跌,是不是淡淡的🐮香味要来了
    天赋之行 2026-06-22 18:53
    [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22 19:40
    高低切吧
    北京亦庄 2026-06-22 19:16
    [图片]之前玩长鑫股权链看的票,没想到渣男真要扛大旗了,兄,这波怎么看,如果微盘股止跌,是不是淡淡的🐮香味要来了
    北京亦庄
    2026-06-22 19:44
    是,但我今天留在了科技,在趋势票里做短线
    天赋之行 2026-06-22 19:40
    高低切吧[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22 19:54
    挺好的。科技毕竟是主流。
    北京亦庄 2026-06-22 19:44
    是,但我今天留在了科技,在趋势票里做短线
    吉川
    2026-06-22 20:10
    老师今天一激动去了中船,看说停牌了,开盘会跌停吗
    天赋之行 2026-06-22 19:54
    挺好的。科技毕竟是主流。
    天赋之行 2026-06-22 20:16
    要看停牌期间的市场情况吧。
    吉川 2026-06-22 20:10
    老师今天一激动去了中船,看说停牌了,开盘会跌停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天赋之行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