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乡间股稻 淘股吧原创 2026-06-20 19:23

    有道理。6月份第一周走狗屎运,吃了三个板。心里也在想大赚之后要不要空仓休息一下?结果没有执行。第2周换了4个股,每个股都将近亏10个点左右。不但全吐回去了还倒亏。进入第3周,恐慌情绪加重,于是有点小赚就赶紧跑。结果却又卖飞大部分上涨利润。心里没把握的持股,左右不是。7年股龄,4年超短,马上第2次就要把本金归零了。现在看到很多上升趋势的个股,连一手都买不起了。这条路难道真的不适合我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无情炒股机器 2026-06-20 22:32
    兄弟,坚持下去,今天看到一个大佬写的帖子,炒股是非常痛苦的过程,在你成功之前没人能理解你,真的要控制住手,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多想想之前随意操作的后果。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