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飞升之路 淘股吧原创 2026-06-20 22:34

    现在连板不好做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无情炒股机器 2026-06-20 22:38
    确实难,最近最高板被压制在4板,而且好的票要么进不去,后排又不能做,资金都在科技那边了。
    tufy2026 2026-06-20 22:49
    周而复始,没有一直涨的题材,科技很快人声鼎沸大回调,连板情绪就会回归,已经无数次被验证
    tufy2026 2026-06-20 22:50
    不可能一直涨的,等科技回调资金出来,连板情绪就会回归
    无情炒股机器 2026-06-20 22:38
    确实难,最近最高板被压制在4板,而且好的票要么进不去,后排又不能做,资金都在科技那边了。
    黄涛 2026-06-21 16:03
    老兄,说的有点道理。我最近就是在热门股,有点收货,可惜都是吃一个连板10%就下车了
    tufy2026 2026-06-20 22:49
    周而复始,没有一直涨的题材,科技很快人声鼎沸大回调,连板情绪就会回归,已经无数次被验证
    黄涛 2026-06-21 16:04
    老兄,说的有点道理
    tufy2026 2026-06-20 22:49
    周而复始,没有一直涨的题材,科技很快人声鼎沸大回调,连板情绪就会回归,已经无数次被验证
    黄涛 2026-06-21 16:08
    老兄,说的有点道理,我最近在做一个热门股,但是拿不住,可惜赚了一个涨停板10@%就下车了
    tufy2026 2026-06-20 22:49
    周而复始,没有一直涨的题材,科技很快人声鼎沸大回调,连板情绪就会回归,已经无数次被验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