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个美女,身材和姿态都符合我的审美,我一度想和她发生关系但是我忍住了,她的确美但是不是我要的类型,我还是喜欢我的,每个人审美不同发生关系的对象也不同不一定新的就比先有的好,果不其然美女卸妆后让我错愕。我要坚持自己的审美不要朝三暮四,即使美女的身材和姿态符合但是也有情绪她的情绪和我的不搭我也会很难受,我陪着她难受还不如不发生关系。今天总体吃了点东西但是不多没有饿到。我还是守着我的小美她今天想要失足但是被我劝说拉了回来,希望她明天浪子回头我还是会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