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六端午节继续在公司加班我已经连续几年节假日没有休息过了,连续上半个月甚至三周不休都是常有的事情,我喜欢风云喜欢聂风,聂风也是疯魔但是他有魔心渡,我也想修炼但总是静不下心,正常的状态应该是周末总结而不是天天想着每天都开盘
我的小铜 小唯 和小信看下周如何,月底了告诉自己要小心,但是昨天魔丸又想让我买微信ETF因为航天要发射要去埋伏,但是就算我赚了那几十个点,但我现在又算什么?发射成功就进不去了吗?总会有机会,跟随市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