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操作,好几天没有感受市场确实盘感很差很差,基本在零轴就出了盛龙股份,然后红盘追的太辰光
出是因为早盘走势感觉太弱了,事后看来是应该等等的冲高出比较好。我总是卖的很差,苦恼了很久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继续琢磨琢磨吧,卖本身就是很难的事情。
然后追太辰光也是加入自选看了很多天,也没有盘前预案啥的,脑子一热追吧就上了。
今天指数午后拉升,好多低位的都在超跌反弹,量能放的这么大,做指数么是?
最近一直心不在焉的,也是白白浪费了行情,买到了好股票没拿住或者选到了好股票没有买,就没必要去后悔纠结什么的,没有模式随心所欲就是这样吧。
我怎么越发迷茫了,不知道该怎么玩儿了。
我想冲高就立马出不去想卖飞的事情,没冲高稍微等等看,实在走弱了等反弹也止损走人,这样卖会比较好吧。
迷茫中,继续加油前进,身后已经是万丈悬崖了,害怕也得硬着头皮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