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操作:冲高出了旭光电子,然后买了银之杰,目前看卖的还算可以,可是买的还是老问题,太着急太冲动了,买了就后悔。
做不到空仓是很大的问题啊,有钱就立马想买股票。
着急呗心里,就着急暴富,忍受不了每天这种生活。
越着急越差劲,心态的问题真的很难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