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仓:药明、方正、翠微、东材。
药明和方正准备一直持有、东材超短、翠微也是等一波反弹就走。
1.东材周一不能站上均线的话就先出来。
2.方正开盘半小时不能红也先s后b。
3.药明预期是要放量红破104.39后站住,不然的话继续减一手。
4.翠微不动,8.88的止损位,跌破不能快速拉回,就直接出。
5.如果方正和翠微不及预期则把方正的一大半和翠微都拿出来去药明或东材或等大跌后去长电和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