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第1天,四方达。已执行1/1。[淘股吧]
条件单排板进场,炸板低吸满仓。
很多人看到炸板是风险,我看到的是低成本入场的机会。
没有意淫,只有应对。
满仓出击,这便是我要的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