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股市,就下载了各种软件,到处搜索。怎么才能做大,我就几千块钱,不知道能不能做起来。像我这种,没学历,没一技之长,没家人铺路的,农村人,唯一的捷径只有这条路了。年龄也不小了,所以想搏一搏。谁也靠不住,只能靠自己。哎,人没本事了,亲人都嫌弃。我是不是说的有点多了,话题跑了,只是找个地方,缓解下心情。哈哈,别见笑。
来到股吧,就看到了你,关注下吧,希望能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