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文馨竹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2:43

    指数被外围和证券拉崩了。尾盘再看吧,现在不是抄底的时候。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文馨竹 2026-06-23 13:18
    深科技可以跟踪一下
    鄙人Z
    2026-06-23 13:21
    刚才在山顶上建了个底仓中线,尾盘去这个短线,兄的票总感觉好,鼎龙没动!
    文馨竹 2026-06-23 13:18
    深科技可以跟踪一下
    文馨竹 2026-06-23 13:25
    不要瞎追,我的成本低,我被套做T也能解套
    鄙人Z 2026-06-23 13:21
    刚才在山顶上建了个底仓中线,尾盘去这个短线,兄的票总感觉好,鼎龙没动!
    文馨竹 2026-06-23 14:31
    杀得挺好,尾盘可以找合适的票了
    文馨竹 2026-06-23 13:25
    不要瞎追,我的成本低,我被套做T也能解套
    风叶329
    2026-06-23 14:35
    存储方向还是pcb方向抗跌的?
    文馨竹 2026-06-23 14:31
    杀得挺好,尾盘可以找合适的票了
    文馨竹 2026-06-23 14:41
    存储
    文馨竹 2026-06-23 14:31
    杀得挺好,尾盘可以找合适的票了
    鄙人Z
    2026-06-23 14:44
    跟踪那个这不就照上了吗
    文馨竹 2026-06-23 14:41
    存储
    文馨竹 2026-06-23 14:50
    别误导别人。我说的是龙
    鄙人Z 2026-06-23 14:44
    跟踪那个这不就照上了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