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whatqiang1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00:58

    操作的并不好,大盘行情好,给了点肉,不敢加仓就是因为买的票并没有涨起来。下午大盘拉起来给了权重股。
    但是明显感觉到了大盘兴奋了,大家还是看好上涨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whatqiang1 2026-06-24 03:10
    早上大盘就低开,买的票也低开,看到和大盘一起拉升,以为今天还会延续昨天的反弹就低位就加仓了中科三环,没想到大盘震荡然后下行。但是这个时候彩红股份涨停,这种情况下,京东方A也红了。就选择了同板块的华体科技。但是中午快收盘的时候,彩虹炸板,京东方变绿,下午大盘跌的厉害,个股难以幸免的跌。无奈卖不出去。
    whatqiang1 2026-06-24 20:29

    内忧外患的行情,昨天杀的厉害的票有些还能回弹反包,有些直接跌停。
    我买的冲不上去,也没跌多少,干脆直接集中在一点等待回弹,但估计有难度。买的华体科技属于面板类,京东方是挺住了,其他的没反应,期待明天来一波吧
    whatqiang1 2026-06-24 03:10
    早上大盘就低开,买的票也低开,看到和大盘一起拉升,以为今天还会延续昨天的反弹就低位就加仓了中科三环,没想到大盘震荡然后下行。但是这个时候彩红股份涨停,这种情况下,京东方A也红了。就选择了同板块的华体科
    whatqiang1 2026-06-26 03:38
    发的很不及时,就是因为别上班边炒股,没法子职业,但又不想放弃。
    科技股继续冲高,华体早上抛早了,然后下午又接回来了,把利润都差点冲没了
    whatqiang1 2026-06-24 20:29
    [图片]内忧外患的行情,昨天杀的厉害的票有些还能回弹反包,有些直接跌停。我买的冲不上去,也没跌多少,干脆直接集中在一点等待回弹,但估计有难度。买的华体科技属于面板类,京东方是挺住了,其他的没反应,期待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