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利润垫,没有比较好的介入点,暂时不去高位凑热闹,没有明显止跌后的放量拐点,与确定性的高低切换,先不去冷门。只能轻仓,先看戏,等待破局的临界点出现。如果接下来这两个月等不到,那就用熊市的方式,空仓。等待每年的2次股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