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真六一儿童节快乐
淘股吧原创
2026-06-22 11:56

神工对子顶,如果是我的话肯定要减仓或清仓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盈利模式,不用羡慕那些格局盈利的人,人家回撤的时候也是很痛苦的,那是人家应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