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一杯浊酒X 淘股吧原创 2026-06-22 15:35

    今天旭光开启了周期,次日上板概率很大。套利来说,强的不一定是好的,看次日溢价反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2 19:52
    周期已经确认了,次日预期一字,不是一字也可以。套利的,看看次日谁的溢价好,谁有持续性。
    一杯浊酒X
    2026-06-23 10:26
    旭光没有硬逻辑还真拿不住,预期是一字或者快速上板,下杀后就弱了。反抽了下就走了。这里和大有不一样,今天不能抢,去了博云炸板了,一个是因为本身跟风,二是今天要等一等。后面上板的海欣就不错。昨天套利的中钨也是有溢价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2 19:52
    周期已经确认了,次日预期一字,不是一字也可以。套利的,看看次日谁的溢价好,谁有持续性。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12:13
    它这么走就弱了,反抽卖了就行。博云是跟风不能去博弈,艾华还没有走弱结束。海欣也不行,只是不炸板,次日溢价应该不会太好,可能没有溢价。旭光下杀走弱时,要看整个盘面怎么走,其它题材怎么走。竞价出来就要判断板块哪些符合要求,又会怎么走。个人觉得正和要好点,今日博弈不博弈没有多大意义。旭光出来并不能代表就结束,盘面走一走才能知道博弈哪儿。还要看旭光会不会再上板,不要着急博弈。
    一杯浊酒X 2026-06-23 10:26
    旭光没有硬逻辑还真拿不住,预期是一字或者快速上板,下杀后就弱了。反抽了下就走了。这里和大有不一样,今天不能抢,去了博云炸板了,一个是因为本身跟风,二是今天要等一等。后面上板的海欣就不错。昨天套利的中钨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12:13
    看不清时,等一等
    一杯浊酒X 2026-06-23 10:26
    旭光没有硬逻辑还真拿不住,预期是一字或者快速上板,下杀后就弱了。反抽了下就走了。这里和大有不一样,今天不能抢,去了博云炸板了,一个是因为本身跟风,二是今天要等一等。后面上板的海欣就不错。昨天套利的中钨
    一杯浊酒X
    2026-06-23 16:50
    其实无论博云是不是跟风都不能去的,他上板的时候情况不明朗,今天的分歧次日也很难有溢价。等今天分歧后,明日再博弈最好。兄提的正和确实比海欣好,不能因为一只票封住了就觉得好,自身就弱,封住了,板块好又能如何。还是思考不够细致,这种坑不会踩第二次了,下次有把握能够避免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12:13
    它这么走就弱了,反抽卖了就行。博云是跟风不能去博弈,艾华还没有走弱结束。海欣也不行,只是不炸板,次日溢价应该不会太好,可能没有溢价。旭光下杀走弱时,要看整个盘面怎么走,其它题材怎么走。竞价出来就要判断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17:12
    竞价出来盘面不是那么明了,只有开盘后盘面走一走,才能知道盘面会怎么发展。旭光下杀,换逻辑博弈其它。海欣早盘的拉升不好,远没有二次的拉升好。海欣这里是被板块带起来的,次日有溢价的概率很大。优选正和,然后才是海欣。海欣这种逻辑没有问题的,它是板块运行的一种,板块也会走修复周期,只是在什么样的特定情况下才会这么走,是有要求的。看次日怎么运行,再总结归纳。
    一杯浊酒X 2026-06-23 16:50
    其实无论博云是不是跟风都不能去的,他上板的时候情况不明朗,今天的分歧次日也很难有溢价。等今天分歧后,明日再博弈最好。兄提的正和确实比海欣好,不能因为一只票封住了就觉得好,自身就弱,封住了,板块好又能如
    一杯浊酒X
    2026-06-23 17:33
    我的理解,海欣要第一笔要这么快上板也是可以的,但是集合就不能开这么弱,集合开的弱就要走弱的走法,这样要强不强要弱不弱的有坑的概率最大。次日海欣就不好去了,板块走到末尾,其他票会好一些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17:12
    竞价出来盘面不是那么明了,只有开盘后盘面走一走,才能知道盘面会怎么发展。旭光下杀,换逻辑博弈其它。海欣早盘的拉升不好,远没有二次的拉升好。海欣这里是被板块带起来的,次日有溢价的概率很大。优选正和,然后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21:40
    理解的没有错,弱要有弱的走法。早盘那么走不能博弈,集合弱,开盘走强不能这么走。海欣次日博弈,分歧,板块有持续性,自身强,空间板是可以博弈下。
    一杯浊酒X 2026-06-23 17:33
    我的理解,海欣要第一笔要这么快上板也是可以的,但是集合就不能开这么弱,集合开的弱就要走弱的走法,这样要强不强要弱不弱的有坑的概率最大。次日海欣就不好去了,板块走到末尾,其他票会好一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