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信仰灌溉欲望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1:03

    拿不住旭光,拿了意义也不大,没有秒板意义就不大了,下杀出了。今天确实是要等,要看下旭光怎么走。海欣回封去了。只是套利,次日走强就兑现掉,个股弱走板块转强就要结束。市场还是把有色看成了其他线或者说支线,江钨溢价很高。可能旭光偏非金属材料。除了它,应该要去海欣的,昨天大烂板,今天依然能给溢价。其他几个板块划分不清楚,不敢去。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12:19
    旭光分析没有错,海欣不太好。海欣走的弱,看它怎么走,它被板块带起来还行,次日有个溢价,没有板块就不知道了。今日主要目的是判断套利谁的溢价好,谁无溢价。竞价出来并没有明确盘面怎么走,只能盘面走一走才能知道怎么博弈。
    信仰灌溉欲望
    2026-06-23 12:24
    嗯。今天溢价判断,市场还是把有色当成支线看待,包括旭光的氮化铝也是支线之一。如果不看成同一题材,只当做支线,那昨日江是可以博弈的。只是这个板块划分,到今天才看清楚,昨日当天是不敢冒险去的,宁可当成同一题材。那么对于其他题材,可选择的只有海欣。海欣如果是走医药,次日应该有溢价,市场不认得话,那次日应该没溢价。这里把他当有板块看待得。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12:19
    旭光分析没有错,海欣不太好。海欣走的弱,看它怎么走,它被板块带起来还行,次日有个溢价,没有板块就不知道了。今日主要目的是判断套利谁的溢价好,谁无溢价。竞价出来并没有明确盘面怎么走,只能盘面走一走才能知
    信仰灌溉欲望
    2026-06-23 12:29
    重新表达下板块。市场应该是把氮化铝,坞都当做支线看待了,材料端有色当成主线。那么昨日坞这个支线是可以做的。自己是这么理解。
    一个人的圣湖 2026-06-23 12:19
    旭光分析没有错,海欣不太好。海欣走的弱,看它怎么走,它被板块带起来还行,次日有个溢价,没有板块就不知道了。今日主要目的是判断套利谁的溢价好,谁无溢价。竞价出来并没有明确盘面怎么走,只能盘面走一走才能知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