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拿不住旭光,拿了意义也不大,没有秒板意义就不大了,下杀出了。今天确实是要等,要看下旭光怎么走。海欣回封去了。只是套利,次日走强就兑现掉,个股弱走板块转强就要结束。市场还是把有色看成了其他线或者说支线,江钨溢价很高。可能旭光偏非金属材料。除了它,应该要去海欣的,昨天大烂板,今天依然能给溢价。其他几个板块划分不清楚,不敢去。
信仰灌溉欲望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