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满仓  [淘股吧]

这个不是聊过吗,东山精密的后手可以看看分歧啊,这不就是分歧来了吗。

但是盘中那次 如果大盘不V起来 不就加早了吗。

万一下午大盘还是比较弱,那么不是明天还有更低点的预期吗。

他现在也不好说就是日内底点出现了,都延这5日线附近分批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