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老师:最近听你讲课,看你复盘。回想我的历史交易,结合性格,年龄,目前的实际情况,我成不了气候。不过把你教的逐渐应用于实践。我上周四本来持有江丰电子,当它掉到310的时候,我想起你说的不要幻想,不要幻想,全部卖了。半导体走弱,江丰在半导体里最近也算弱走势。后续买入天华新能,因为阳光电源涨停,湖南裕能大涨,工业富联也涨,属于板块联动。 自己感觉这次交易有理有据,不算临时起意,心里不慌。 我在逐渐进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