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兄弟姐妹们,讲讲心里话,[淘股吧]
有缘人相会橘子洲,众人大福报。

1.橘师的文章和留言,研读1遍起,3遍也不算多。
2.学而时行之,盘中看盘,复盘,问题解决在当时。
  橘家军三问:
  ①窗口信号我知道了吗?
  ②节点信号我看到了吗?
  ③买点信号我做到了吗?
3.少提无脑要求,精心准备问题。橘师时间金贵。
①新粉小白,学为主,先以2W元以内米仓练手,模式成熟、稳定盈利后加金。
②橘师这里是信空信-预期差-破窗战法,
请兄弟姐妹们发言时少用“龙空龙、周期”等套用,以节约精力和时间干正事;
试错、确认仓位比例在文章和留言数次提及,请自行学研探寻。
③建议新粉以学为主,少提无脑要求。无脑提问为难橘师,实乃浪费时间和精力,大约等同于谋财害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