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逻辑都是今天日内走强的方向,明天正常继续突破预期,也祝大家明天继续踏准节奏账户新高。

大周期聚焦核心,小周期关注关注首板,无序轮动周期空仓或者趋势股应对,每天做好复盘,做好静态三日预判,第二天竞价做好动态三日预判,这样日复一日,预判就会越来越准确。

股市永远重要的是顺势而为,顺着大盘的势,顺着板块的势,同时在主跌期控制住回撤,赚钱效应周期多做,亏钱效应周期管住手少做,这样每个周期大赚小亏就是稳定复利,永远不能追求每日大赚,周期运行到什么节点做什么事,永远是最重要的
划重点了
我问下杨兄,早盘我本来全仓云天化,但看到澄星股份分时更主动就全仓换到澄星股份里面,收板是个烂板。上午盘面我感觉是在炒作磷化铟题材,换过去是因为澄星股份具有最大黄磷产能且高纯电子级磷酸技术也更好,这种板块内部看当日分时调仓换股的方式有啥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