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师发财!!今天只去到一个,前几个看到都已经封死了
1:兄弟们,大家觉得今天老登有表现,会不会有持续性呢?大家会不会去老登那边?
感觉不会有持续性,不会去。尾盘很多科技继续带队,类似长电,赵翼也高举高打 。

2:大家还看好主线科技这条线吗?今天稍微有点出货。后续会不会怕有大分歧,大家害怕吗?还是说先吃了再说?
还是看好科技线,目前应该还是内切,先吃了再说,一日游思维 ,真的不好了直接跑路

3:大家觉得明天市场还会继续延续吗指数延续回暖?还是会冲高,然后就芭比Q?回落? 
如果量能够的话我觉得会延续回暖,毕竟一口气冲破了4132,量能跟不上有可能会被反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