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marcoliuyin 淘股吧原创 2026-06-22 18:28

    板兄,一直满仓单吊梭哈的,今天开始分仓了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板手阿山 2026-06-22 18:59
    是啊,兄好。这个账号满仓单吊到7月1日也一年了,一直满仓单吊。事实也证明了,容易大起大落,虽然是赚钱的,但不稳定。所以想分两个仓位,试看看效果怎么样。谢谢老师
    偏执zzz
    2026-06-22 23:37
    学格局比分仓更有意义,我看你亏损都能扛单 盈利就跑快快了.分仓炸板也是一样的 或者半仓打板 格局后加仓
    板手阿山 2026-06-22 18:59
    是啊,兄好。这个账号满仓单吊到7月1日也一年了,一直满仓单吊。事实也证明了,容易大起大落,虽然是赚钱的,但不稳定。所以想分两个仓位,试看看效果怎么样。谢谢老师[鲜花]
    板手阿山 2026-06-22 23:45
    兄好,我一般很少扛单,扛单不符合我性格,我性子急,第二天没走,第三天也走了,很少在一个股呆好几天,还是分仓比较好点,谢谢老师
    偏执zzz 2026-06-22 23:37
    学格局比分仓更有意义,我看你亏损都能扛单 盈利就跑快快了.分仓炸板也是一样的 或者半仓打板 格局后加仓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