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

等身体舒服点儿后,已经午盘开盘了,然后?快速复盘了一下下,选择了一进二补票上车,但是这个狗啃板也确实不忍直视,状态欠佳,那就娱乐仓保持盘感,有点儿盈利就行啦

十一童鞋进步啦,棒棒哒

先给君君童鞋改改病句叭




以上两个截图,先说第一个,君君童鞋周末主动多多思考很不错哒。需要纠正的地方是,这几点回答的太主观了,都是按照好的一面去说的,也就是说,你寄几有持仓的情况下,更容易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然后?上周这个诺德股份明显变弱,就不能去买了,如果真强,那肯定会被资金选择,怎么可能大半天的均线上不去?戴戴童鞋说后发先至,两仪就比较安全哒。

第二个截图,今天竞价东方锆业封单是加强哒,金属锆,我昨天才把重点进行了归纳,很明显指引一进二呗,那你得国瓷材料自然就能格局呗,然后?居然还买回来了诺德股份?,周末发监管函了看见没?我经常说的,不要在太岁头上动土!!!有这么多好票,还非要再买回来?

脑子发懵的原因?寄几总结一下要不?,不够熟练啊,要不把竞价信息快速简写一下?这脑袋没有正确的反馈,那就今天一天多练几遍,10遍练不好就100遍,熟能生巧呗

今日思考题如下:

 1.啊哈哈哈哈,第一问是自我检讨啊,那么?今天中钨高新竞价卖对嘛?那竞价能买嘛?开盘拉升能追嘛?能打板嘛?请用具体的盘面数据进行科学论证!!!

2.这今天好看的票也太多啦,挑几个提问叭,那就选远东股份长江通信,那么?今天这两个的最佳买点时间和位置在哪里?竞价能买嘛?开盘下砸能买嘛?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3.今天的一进二晋级一大堆,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一进二呢?请用具体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4.今天哪位爸爸类似于之前的光迅科技或者宏和科技或者东山精密?为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5.小伙伴们经过中午的自我复盘,午盘开盘后,如果是你,你会买什么票呢?为什么?有什么信号?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请小伙伴们开动脑筋咯,头脑风暴ing。。。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有效努力!极致死磕!勤能补拙!千篇一律!

弯道超车咯,滴滴滴!!!冲鸭𓅿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