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环境和风格反而回到了那种最淳朴的年代……只需要做三件事,科技股,强势,逢低……再多加顶多就是加什么听过名字:辨识度,锚定前高均线新高……我完全被这种风格干的怀疑自己了,像是热带生物被丢到了南北极,恐龙被丢到了现代……然而适者生存,唯有自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