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类似今天这种什么都会涨的

指数大涨的

自己的股不管涨了没有。

涨的少的,觉得不够,得大涨,赚5个点想要10个点,有10个点想20个点。有20个点又觉得北交所30个点好。

资金太小的,恨不得加大,没有存款了,恨不得贷款加钱。

这种感觉。真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