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大发财,继续持有光,请你抽包华子。
今天是【假装回本】的一天。
去年国庆节新开的账户,经历了合富周期一波增长,2月份的一波回撤,3-4月份的震荡,终于破了新高,来到了80个点,这两个多月的最大回撤控制在3%以内。
为什么是假装回本,因为24年11月份刚入市的时候,正值创业失败,急于翻身,一入市的本金是现在的5倍!一顿操作猛如虎,半年就亏了70个点。。。
目前最大的瓶颈在于还没有学会加仓,这半年的每天最高仓位都没有过5成。。。
所以总体回本还是来日方长。。。不过也算看到一点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