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靠,人哥发财啊!今天高位比较简单了,周末复盘后逻辑已经分析烂掉了。散热(金刚石,液冷)觉得是旭光发酵的。
低位我人已经看晕了,老登的思考题让我脑子都烧胡了。好累,晚上再陪你背股票了,但是大逻辑不变,现在是涨价材料线。
虽然是人均股神的一天,但是该学还是要学的呀。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