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发财!继续来问问题啦[淘股吧]

1.刺大思考题第一题说的兴业和东方的量能是否有冲突。想问下如果有冲突的话最终是会影响什么嘛
2.字母这条暗线是怎么发觉的呢 比如刺大说的DHX三个 我没搞明白为啥是看这三个字母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环境下所确定的这些字母的信息呢
3.还想问下什么节点下需要看预期差,什么时候明牌就好。比如当时旭光同批次,明牌看光华更好,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资金最终选了旭光这个预期差
4.按老师以前教的量能来看今天的二板肯定是节点,那按照大阳日增量来说今天首板也算节点是吗。那看二板的话如果旭光明天不断是否就意味着这个节点不是主升只能算是中位呢。如果是的话节点是不是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就比如今天二板,周四和今天来看都有一字且今天量能还增加了肯定是节点,但是因为高度压制所以得明天才能确定,所以节点能否走出来是不是还得根据市场的实际高度,市场环境等因素综合起来才能决定这个节点是否可以成为主升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