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师 上午金安国纪下杀的时候没站住均线我给卖飞了哈哈哈 下午把金安国纪的仓位转去了风华高科 卖金安的时候脑子里两个小人在打架 一个是五日线上方不看空 继续格局 一个是跌破均线了 大盘放量跌 执行短线纪律 。其实都没问题 从结果去看当时的选择不能定义对错。又进步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