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太主观了,师
6月22日复盘,继续轮动,高切低,市场主线经过星期四的高位横盘滞涨,主线就开始轮动,今日开盘科技就向下俯冲,但是资金承接的太好,导致马上又v了回来,主力也就顺势出货,但是这波出的很凶,虽然今天很多高位有陆续v了回去,但是这波分歧跟前面几次的日内分歧不同,主力出货出的太凶了,后期走势还得再看,但是一鲸落万物生,盘面走出来了几条主线
今天盘面的亮点一个就是金融,原本周四复盘就在想这个金融放量大跌会不会是科技高位横盘,主力不想盘面太难看,才自己先把保险证券先砸下去再拉,把盘面做的不那么难看,今天果然如此,科技板块一砸到水下,金融马上拉升,掩护盘面,但是金融这波估计有持续,毕竟科技需要来个黄金坑,但是不看好,太渣了
另外的一个就是星期三就进去的稀土,稀土今天看似很强,也只是大盘的跟屁虫,早盘有研竟然一字都没有,东方鋯业反而一字,氧化锆的热度还是高,毕竟周三复盘有研在这波稀土的价值重估里很核心的票,毕竟又有半导体门槛很高靶材还有高纯铟,虽然被总部收回了,但是集团就你一根独苗,亏了星期四我板上卖掉盛和追高进了你,主要是周末的热度打的太高了,哎,今天还是卖飞了,主要没一字,而且随着科技砸盘你竟然炸板,没办法可能无缘
有一个亮点,是今天最值得关注的,磷化工也就是半导体光模块热法提纯的红磷,也就是磷化铟的主要耗材,这个概念最纯正的就是兴发集团,但是我也是复盘才知道,没进去,但是我阴差阳错的进了南大光电,主要是想做半导体材料的补涨,没想到他反而有这个磷烷,也是必不可少的原材料也是最核心的之一
还有就是培育钻石,这个行业得益于周末英特尔的高管,所说的4大方向,预期差最大的就是培育钻石,毕竟以前就真只是当概念,跟前段时间第一波的玻璃基板一样,早盘黄河,博云超预期一字,带动板块的猛烈上涨,这个我是当套利做的,没进力量,选了个最正宗的中兵红箭,但是走的很弱,反正也就当套利玩玩,随便了,明天有冲高就跑,明天看分歧
最后一个,就是锂电池,这个之前复盘过,中报披露,资金做高切低,不是很看好,但估计会有一波
明日思路,资金还是围绕着涨价这个思路去做选择,磷化工和半导体材料这个方向上的补涨主要要看兴发集团,东方鋯业只能看不能做,管住手,毕竟混沌期最重要的就是保住本金,明天需要降低仓位,等中报出来就知道科技哪个方向超预期和不及预期了,有色不能看,资金想高切低,有色也不低了,能看的只有钨。就这样

打赏
点赞(1)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