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问个问题,如果把6.15到6.22理解为新的主升1阶段,今天为主线科技板块的首次分歧,但是因为下午金融带动科技板块从分歧当日直接修复,这种被动修复的正常预期次日应该是开盘后下杀。对于这种如果你拿了板块的核心股,比如生益、铜冠、这些,你是拿着不动还是明天拉高或开盘先卖,盘中低点在接回?因为我之前很多都是这种提前预判分歧导致好多核心都卖飞了,如果是师的话会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