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其实说实话,也就是分时的波动小。今天如果亨通砸到0轴或者水下,我会毫不犹豫的卖掉。没有道理长飞板住,光纤今天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亨通表现那么差,他的逻辑应该是反应在价格上的,资金都不认他的价格,我的逻辑就只是我自己的逻辑。或者这个票产生了我不知道的变化,导致我以前的逻辑被证伪。市场选出来了啊。
那没卖的核心是我认为资金拉容量有时候有随机性。但是再随机也不能出现和板块过大的背离。

价格大于所有,如果板块同时分歧或者很一般的话,我反而可以拿一拿,就像如果我今天持仓pcb一些核心的话,我估计我也不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