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早上好!开盘在即,看大家还在慌忙中寻找着超预期入口,限时开放入口临近关闭,请大家留意我主页置顶的推送文章!我深深知道其实大部分兄弟都面临一个痛点,就是比如在科技这个大周期里赚上二三十个点然后就卖飞,而面临这样问题的兄弟,是因为没有看懂大势。但那些做的优秀的兄弟恰好是看得懂大势,他们相信科技是大周期,而现在不过是这个周期最开始的阶段。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相信了当下这个科技大势,并且投身其中,这就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会拥有绝对的大格局!请大家留意我主页置顶的推送文章,要记住这个逻辑: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做,而是做了,才能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