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过头再去看前面的发文,含金量拉满:

“大家都在吐槽牛市只涨科技,不涨其他,接下来很快就变了,大金融就是除科技外的最佳选择。试想一下,如果牛市继续,以及后面指数突破,新进场的资金,一部分肯定会选择科技,但很多科技股都是高位了,很多人不敢进场,那低位业绩好的金融就会是很多人的首选,牛市不涨金融说不过去的。金融哪怕不能像以前一样暴涨,慢趋势、长趋势也是必然。当然,不是涨了才吹,而是近期都在看好,趋势走出来之后,博弈也会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