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先复盘一下自己6月的操作
6.1在晋控电力
6.2晋控电力3.8%跑路,进华电辽能
6.3华电辽能涨停(第一个板)
6.4割肉跑路,去华电能源-0.4%
6.5割肉跑路,打板大有能源



6.8大有涨停(第二个板)
6.9打板天娱
6.10吃板(第三个板)
6.11吃地板(-10)
6.12天娱-7跑路,追高进章源钨业(-10)

6.15打板盛龙
6.16吃板
6.17 盛龙-2跑路,打板中京
6.18吃板

6.22中京断板,+4跑路。打板通鼎,炸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