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来交作业,今天士LW涨停没出,中途没看发现炸板了跌了不少,没有管它,最后尾盘出了一半,华天KJ上周四买入半仓上午没动,中午确实犹豫了,但发现承接是真的强,下午-0.5%的时候索性就不看了,尾盘如老师所料又拉起来了,坐等它突破前高,今天分别在开盘和—2%的时候分批次买入中晶KJ,尾盘果然也拉起来了,今天的感受是真的得管住手,趋势在题材在量能在情绪面也在,就多看少动就行啦,以后还要多加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