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

昨天讲了科技不是唯一选项,今天轮动就出来了,科技股大退潮,好在跌停股并不多。操作上,早上博云不急预期直接走,三安光电也是,都是赚钱的,京东方买了这么久,又有利好居然低开,只能直接走了,中国长城昨天被动拿的,亏了点,后面低吸了点液冷,一层多一只票,总体来说今天是红的,算是跑得快吧,后面我还是聚焦科技为主,等待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