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旦不写复盘,真是啥也不懂了,得坚持
目前竞价冰轮,10点刚过一会,就知道,主力会拉这个板
远东红开,直接考虑开仓,还是等到大哥大单确认之后去的,5个点还行
华天,跟那天的钨一样,下次一定格局冲高在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