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大鹏展翅98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7:22

    我今天甚至都不想打开软件,昨天急拉,今天急跌。
    昨天自己都说了看不懂,看不懂就不操作或者按纪律操作啊,真傻逼,所以导致了亏损。回顾上周和这周的亏损。都是因为不按照纪律导致的亏损。所以今天最好的操作,要么就是不操作,要么就是按纪律操作。亲爱的傻逼,你为什么管不住你的手呢?本来就没几个逼子了,还总犯这种低级错误。

    今日大盘急跌,老登股终于迎来一波反弹。生物制药可能有一定的延续性。明天的操作,除非持有股超预期直到涨停,不然只要出现不及预期,冲高就走。

    明日大盘或许又会轮动到其他板块,科技回调应该不会这么快,但是也说不准,因为所有市场的科技都回调挺猛,可能会直接引起一个大回调。也可能明天直接集体修复。

    另外,需要改变一下选股逻辑,不能只看好当前热门板块的,也要多思考下一个可能会有延续性的方向。

    每天个股的复盘时间还是不够,几乎只看K线,以后还要分析上涨原因。以及是否有支撑逻辑。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大鹏展翅98 2026-06-24 13:06
    今天居然没亏,还把昨天亏的回本了,但是我知道有部分运气成分,昨天随意买的股,今天涨停了。个人觉得涨停原因是因为原本就有涨停基因。历史有多连板,但是我在首次炸板回封后卖出,第一,这不是我的交易模式。我并不了解那个股。第二,医药现在没有明确的延续性,个人还是感觉科技能坚持到月底。所以出了。然后打板进了亨通股份(原本持有的,再跌破位以后卖了,下午回封板,又在板上接了回来。美股调整了两天的科技,博弈今晚美股科技,如果今晚美股科技回暖,明天可能有连板,没有连板大概率有溢价。)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