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韭菜想结婚
淘股吧原创
2026-06-22 23:09

但这个周期按照我原来判断,已经算是4+3+3已经走到第10天了,一个中等级别的主升周期来说,大概率也快结束了,平均就12天左右。
按照做轮动的节奏来说,你是否会考虑一下,已经连续分期了两天的pcb板块的本身的pcb了?
包括你很少看到我去听某个消息面去炒股,但我很理解个股中的核心价值。我也很少去做一些无谓的筹码分析,模式分析,因为炒到一定程度,大道无形吧,就那回事吧,觉得,除了量能都是假的。
炒股就是一群人去维护一个虚幻的幻觉,在幻觉没有破灭之前,一直在里面玩,破灭之前,你比别人先逃跑一步,就这么简单一个故事,没有其他的了。
不管产业链的那帮人怎么去吹嘘股票,手法,啊什么弱转强,什么龙头战法,实际上本质都一样的。说难听点,只要主力没有真金白银投进去,所有的假动作根本不成立。
另外一点就是如果做情绪票角度来说,交易系统的规则本身就是个谎言。
上面这些话就是一个。职业交易者很内核很内核的一些法则了。党员的呃说出来听了好像没听是差不多的,但确实本身就是这么回事。
在这个平台里面多沟通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