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哥辛苦了。看你每天那么辛苦帮别人解说个股,还指明方带领兄弟们上战场,但是得的那些微小打赏我觉得太为你难过不值得。齐哥真不值得这样辛苦去找票。我也经常看齐哥铁子,无奈没个人原因只跟一次车,也打赏过,那些跟车吃肉打赏一块几块的,都不够一瓶水钱一包烟钱对得起齐哥的付出吗?下面付图我跟车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