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规划的是原本买天原股份,因为属于液冷服务器板块,龙头股我又买不起,所以退而求次在这个板块找到了它,看到了交易量相对于昨天放大了三倍,换手率3.94。今天没买他的原因有两点,第一点是是价格波动和昨天几乎没有波动,第二点,太贵了,一股要我6.1元。虽然昨天预测黄线会在黑线上,但是没有拉红我没买。我买成了街药药业。新来的第一热门板块创新药,这支股票早上打板没成功,下午我觉得他还会冲上去的,所以下午的时候我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