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就没看了,怎么科技全下来了。不过这会行云走的还是可以,离大谱承接住了。铜箔只能期望两点半的抄底资金看来不来了。银之杰居然炸板了,评论区喊着开盘啦要借壳?真的假的,不会能吃连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