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师专业,短期获利盘兑现,否定高位透支。确实,各分支容量核心近期涨幅特别大的,确实总体被杀的多点。要是退潮了,挂了的话,不该这个杀法。缩量还是好事。

明天再杀估计就要放量了,今天很多人锁筹的。明天再杀肯定好多人受不了了要卖,还有很多人博弈分歧延续后的修复。后天再杀,估计科技就没人理了。

我yy的有点多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