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低吸了2成仓亨通,感觉光纤板块强度还行,就买了点。看到大族激光逆势放巨量涨停,感觉主力在花大钱干活,就在炸板后在均线上方一点跟了2成仓。千予姐姐怎么看我这个买入思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