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迟钝的泥鳅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9:25

    只能怪自己太菜,输了就要乖乖站好挨打,得认!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夜逸轩
    2026-06-23 21:57
    其实亏损的本质是抗单。没有规则就是不稳定。
    今天这种暴跌,止损快的话,是完全可以小亏收手。
    小止损是交易成本,抗单爆亏,那就是赌了。
    迟钝的泥鳅 2026-06-23 23:48
    师父,我愧对你的谆谆教诲,你最多的一句话:高胜率对冲小亏损。只可惜我不能知行合一,我一开盘交易脑壳里就一片浆糊,事后复盘真的都知道哪里买点哪里卖点。就是下不去手,涨了不想卖,跌了不想割。呵呵,还需要多多磨合。感恩有你!
    夜逸轩 2026-06-23 21:57
    其实亏损的本质是抗单。没有规则就是不稳定。今天这种暴跌,止损快的话,是完全可以小亏收手。小止损是交易成本,抗单爆亏,那就是赌了。
    夜逸轩
    2026-06-24 07:23
    给自己定个规则,慢慢改掉执念。
    盈亏同源,总有些亏损是必须经历的。
    迟钝的泥鳅 2026-06-23 23:48
    师父,我愧对你的谆谆教诲,你最多的一句话:高胜率对冲小亏损。只可惜我不能知行合一,我一开盘交易脑壳里就一片浆糊,事后复盘真的都知道哪里买点哪里卖点。就是下不去手,涨了不想卖,跌了不想割。呵呵,还需要多
    迟钝的泥鳅 2026-06-24 12:55
    额好的,不管过不过夜其实也是自己操作有问题。认知缺陷。
    夜逸轩 2026-06-24 07:23
    给自己定个规则,慢慢改掉执念。盈亏同源,总有些亏损是必须经历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