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谁在士兰微啊,这两条内容是有关士兰微的,个人渠道消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前段时间评论区已经说过了,只是昨天觉得还行我就买了,今天加仓做 T 了,后面看情况吧,五日线防守,短线持有的,就看 5 日线,或者走弱就走就是了;看多、看趋势的,那就以 10 日线为底线,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