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会做高抛或止盈,关于趋势票如何来做短线,大家照抄就好:
1)、沿着5日线持仓的,跌破5日线技术上要减半仓,短期趋势走弱了
2)、跌破10日线技术上要是全部清仓的
3)、重新回到5日线,或者跌到20日线后,考虑重新接回来;
什么情况下,一般需要做T,高抛低吸:
1)、涨停之后,第二天没有连板的;
2)、当日涨幅到5-6个点以上,没有涨停的;
3)、偏离5日线比较远,特别是超过5个点的,需要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