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医药板块虽然有14支涨停,但是有3个弊端:一是14支全是小票,成交额最大的是津药才7.18亿;二是下午涨停的只有2支,发酵程度不够;三是如果明天大盘回暖,医药回落的可能性加大。所以明天的医药板块还是要谨慎,不知道理解是否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