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大部分人都亏钱,但是也不用过度悲观,市场有量就有赚钱效应,涨多了要调,调到位继续看机会,还是要客观看待这个市场,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复盘,把握好节奏,顺应市场。行情差了就控制仓位,谨慎出手,行情好的时候,重仓猛干,等下一个拐点,本轮调整结束的拐点。如果是走B2调整,可能需要5天左右,但是这几天并非天天跌,所以,抓一个二连跌的反弹机会,也就是明天再跌,就可以看机会了。